訂位宅配專線:(02) 8951-5525 會員註冊 登入

關於齊味

2006年於板橋民權路開店至今,雖然沒有花麗的裝潢但我們擁有滿腔的服務熱忱,在這裡不僅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熱情招呼顧客,不時還可看到詹老闆的身影在店裡穿梭親自服務、和顧客交朋友,就是這種人情味的服務讓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

詹老闆本身在麻辣火鍋店工作二十多年,察覺身邊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大啖麻辣鍋之後有時會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詹老闆本持著對麻辣火鍋的熱愛與堅持,花費多年專研及改良麻辣湯底,嚴選多種辛香料細火熬煮,再特別加入保護腸胃的藥材,嚐起來香淳濃郁,麻辣直攻味蕾卻很溫潤,滿足饕客大啖麻辣鍋的同時也照顧顧客們的健康!


訂位與用餐資訊

為了提供每位顧客愉快的用餐環境及經驗,在此提供以下消費須知給您

消費方式:
(1)食材採用單點式消費
(2)最低消費:小鍋需加點1道200元以上主菜;中鍋2道;大鍋3道
營業時間:17:00至01:30 (每週一公休)
訂位時間:16:00 後歡迎來電訂位(02-8951-5525)
用餐時間:6位以下 用餐時間90分鐘
7位以上 用餐時間120分鐘
用餐限制:請勿攜帶外食、飲料、酒類

...

總店所在位置

總店如何前往

自行開車

搭乘台北大眾捷運

捷運板橋站二號出口,步行至縣民大道右轉至民權路。近板橋火車站及遠百

搭乘公車